close

我都不知該如何寫這篇網誌呢,寫著寫著居然把前幾篇網誌給刪除了,寫信去問管理者回答的是"文章由使用者自行刪除後即無法復原"真是很無奈,接下來就是我這陣子所發生的事。

鈴鈴鈴…妳是x嗎,妳能以最快的速度來大陸一趟嗎,妳老公在加護病房…,這是二姐接到的一通電話,從那天起她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原本是個很柔弱的女生,變成今天的堅強女性,原本什麼都不太會的人,如今卻能獨當一面,這段艱辛的過程讓我們家人都替她擔心的,從那天起我的手機幾乎是不離身隨時待命。
二姐夫從大陸搭飛機回來的過程也發生很多事,大陸那邊原本不同意飛航,後來是透過國泰人壽海外急難緊急救援的方式,由台灣醫生飛到大陸再簽署可適航證明再由保險公司和航空公司接洽回台,這段時間不超過4-7天,從大陸出發全程搭救護車直達機場,航空公司要先將座位拆除,以利放置單架,回到台灣也是救護車直接送到醫院的急診室,而這段航程所有費用全部由保險公司負責,但是大部分壽險公司都有海外緊急救援服務的費用上限,也就是說,救援行動支出超過上限的部分,保戶就要自行負擔,還好二姐夫的費用沒超過上限,所以讓他們省下不少費用,二姐原本請我問台灣緊急救難的費用是從30萬起跳的,若用包機費用更高達百萬以上,這次還好有保險不然費用真的嚇死人了,所以保險真的很重要,不是在幫保險公司拉生意,在我周邊還有很多人沒保險,經過這次的事件同事很多紛紛開始規劃保險。
 
 
家中這陣子接二連三的發生很多事情,讓我都不知該先處理那件事,二姐出國的隔天,一早就接到兒子出車禍,頓時突然不知所措,馬上拿起電話打給他只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馬上離開辦公室前往醫院,跳上計程車司機問請問到那時,我說不出該往何處去只請先往學校的路走,直到知道他在某家醫院時,趕緊跟司機說前往,一到急診室趕緊找他,還好他沒有傷的很重,但醫生說要再觀察是否有腦震盪,天阿怎會這樣阿,此時警察找我說先跟妳做個筆錄,要填寫一些有關交通事故的,警察敘述當天就發生兩起車禍而我兒子算是幸運的,感謝上蒼。
 
過沒幾天不幸的事又發生了,爸爸跌倒了,第一時間他居然沒跟家人連絡直到住到病房才通知我,他說大家都在上班而且這陣子我忙壞了,我聽了真的很心疼,說不出話來回應他,到醫院才知道他把腿摔斷了,醫生馬上已安排隔天開刀並且要換人工髖關節,醫生把我們叫過去解說,說爸爸開這刀有風險性叫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怎會這樣呢?醫生說爸爸因年紀大加上有其他疾病怕會引發心肺衰竭,我…的淚直流,我要趕緊聯絡在各地的家人問他們的意見,最後家人還是決定讓父親開刀,還好開刀過程相當順利,這時大家的心才放下,接下來就是要做復建了。
 
這些日子每天醫院的跑,假日往二姐那邊,都快成高鐵達人了,只能說此刻心情像蠟燭兩頭燒,每件事都是那麼的緊急且都是不可不處理的,我都不知這段日子是怎過的。舊的一年已過,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希望一切不好的運都能通通離開,就在想的同時,我受傷了…我被同事開門撞到頭,霎那間只知道頭痛、頭暈目眩的不支倒地整個人是癱瘓的,人在癱瘓的狀況下是非常重的,同事根本抱不動我,好在有其他同事的幫忙下將我從二樓架到救護車上,到急診室才發現頭腫個包、臉上瘀青、左手挫傷,在急診室時還會想吐呢,醫生認為若沒有真的有腦震盪的現象,不建議照有輻射的片子,只叫我先冰敷在那先觀察四小時,當天天氣超冷的,我蓋二條棉被還直發抖,約一小時候有稍微好些,我跟同事說那就先回去好了(因為急診室充滿了哭嚎的聲音),不然什麼也沒做只打一針止痛止吐的針而已,醫生再來觀看覺得OK才讓我回家休息,先回辦公室拿東西,我記得以前爬樓梯覺得很輕鬆但那天爬起來備感無力,還需要同事攙扶才能上樓呢,一到辦公室好多人都來關心真的很不好意思,在家休養了二天讓臉上的瘀青散去,但好像不會那麼快,到現在臉上都綠綠的,這些都是我這陣子所發生的事,而且都還在進行中,感謝關心我及二姐.二姐夫的人,我會加油的,可能又要很長段時間沒來這,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好嗎。
PS:照片後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