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可以認識很多人,雖然未見面卻也能談心喔,認識一位"兔子"她很可愛,個性可能有點像男生吧,不過她心思很細膩,和老公分隔二地都能相互體諒、信任,真是羨慕。
我呢...看了她的畫就跟她說我也要呢,她真可愛,我因眼睛受傷脫窗後不敢見人,所以附了一張戴眼鏡的照片給她,沒想到她...居然...把我畫的太美太瘦了,當天收到圖時,同事們狂笑說...你跟她什麼交情啊,怎麼她把妳畫的那麼瘦、那麼可愛還有幾分相像呢,我說我是用一夜情換的(晚上留言要到的)哈哈!請各位看看囉像不像。
兔子...萬一很多人說也要,妳別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