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身體已好很多了,可以正常飲食了,希望大家身體都要健康~因為病毒是非常可怕的!!要來去飽吃一餐囉~呵呵


分享昨天看到的一則新聞,是
美國俄亥俄州的康妮·卡爾普臉部被散彈獵槍打中,顴骨碎裂,變成了"沒臉人"。↓↓

她在電視上說了一句話...讓我深深體會她的心情,她說...不要因一個人的外表來認定一個人,因為你從不知道她經歷過什麼事情。

從生病到現在已十多年,大大小小的刀,換來的是片體鄰傷,外表雖不是很重要,但對一個女生來說沒有人一個人是不在意自己的外表,當然我也不例外。(在
缺口的人生也說過)

外表的改變,讓我害怕面對人群、面對鏡頭,更在乎人們對我的指指點點和異樣的眼光,有時在身體狀況好點時才敢面對鏡頭,但必竟已是少數,但看了卡爾普的故事後,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至少上蒼沒把我改變成另一個人,我真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