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光三越美食街去吃東西 逛了很久東西都看起來太好吃了 實在很難下決定 找了很久終於決定吃韓國料理 套餐一份價格還可以 點了一份寬冬粉 怎知接下來惡夢來了....
服務員呼喊我的東西來了 送來一看 怎跟目錄上差那麼多 經濟真的不景氣ㄅ  好 就算了 但..接下來恐怖了 在料理最上面處 看的類似蟑螂的殼 朋友說可以是我看錯了 好吧 當在夾起裡面東西發現 天ㄚ "蟑螂的腳"  你說恐怖不恐怖 馬上叫服務員過來 請他看 裡面有蟑螂的腳ㄋ 他馬上就說要換一個新的給我 我說我不要了 他說那他退錢給我 我說好ㄚ 不然呢 難道還要再吃嗎 萬一又有怎麼辦  個人對那家店算不錯了吧 沒叫樓管來 對他們已經夠好的了 原本身體已在腸胃炎狀況下 萬一吃出怎樣 我看他們可以真的要慘了  所以奉勸各位 往後吃東西 有發現東西時 真的不要猶豫 要立即反應 因為那是我們的權益ㄛ!!  希望上蒼保佑我的腸胃炎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