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用部落格 起初我也不知 只覺得好玩吧  因我完全不會是慢慢摸索來的 但還是有很多不懂 只能做些簡單的 但自覺得也很不錯呢  
它可以幫我記載生活點滴和一些照片 讓我來回憶 怕那天自己的記憶慢慢減退 所以......
雖然不太會寫 但總是用我所知的文字寫出我的心情 有喜有悲
看別人的文章寫的真不錯 為什麼別人可以寫出那麼動人的文字而我卻不會
想想  原來書讀的不夠多 難怪寫不出感人的字眼  但用白話文應該也可以感動人心 是吧?? 
我常說的一句話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