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來襲,還是得要去看病,出門拿傘傘都開花,只好淋點雨了。今天搭捷運的人不多,顯得有點冷清,醫院也是一樣喔,人很少而且門診只有我一人,從看病到拿藥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真的超快!準備回家囉...出醫院一看...哇~~~風超大的,只好趕快叫55688載我回家,搞笑的要來唷...準備下車...車門打不開,運將說:小姐你不下車嗎?我也想阿...但...風超大的根本推不開阿...趕快拿出吃奶力再試一次,才把門推開,不過下車又慘了...有點份量的我,連風都可以把我吹到車子後面去,真是太危險!所以...颱風天沒事還是不要出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