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聲音是傳遞訊息,而這二種都離我越來越遠,每每想要忘記自己受傷的事實時,卻總是有殘酷的現實面等著我,說好再也不在意,但往往事與願違,受傷的心又再次觸碰我心深處,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語論,因為他們不懂....不懂與死神搏鬥的日子是多麼的煎熬、多麼的痛苦,所以我選擇釋懷,釋懷不認識我的人、釋懷傷害我的人,用麻醉的方式告訴自己〝你是健康的、你是正常的〞。
寫這並不是想傷害誰,而是希望...這社會能多點溫暖而非冷嘲熱諷。


 


                                                   *
單眼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