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準備住院的日子,明天即將面對我人生中的"第八刀",或許會覺得很奇怪吧,怎會有人一直再開刀吧, 沒錯那就是我,我也不願意阿,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更無法去掌握生命,能主宰的只有自己的命運吧!!
開過那麼多次刀,家人問我"害怕嗎",我說不會啦,放心放心!!....我真的不怕,只是擔心像之前..."聲帶受傷.眼睛變成大小眼",若開出來報告是不好的,那接下來的治療是非常辛苦的.
每次住院都是自己去的,家人會在開刀前來陪我,這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持,雖然身體不如往常,離上次開刀才一年,體力雖未完全恢復...還記得上次在恢復室,因血壓直直飆高,讓護士小姐忙來忙去,只記得她叫我嘴張開,將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放在舌下,我猜應該是降血壓的吧,
醫院打來了,準備到醫院去了...祝福自己以及所有在和死神拔河的人....

╭------╮﹌瓶
╰-╮  ╭-╯   中有
╭╯╰--╯╰╮     一顆
|◢█◣◢█◣|       愛心
██████﹌送       唷﹌
◥████◤   給我
| ◥██◤      所關
|  ◥◤  |       心滴
╰===========╯         人﹌* 

PS:上面的圖是網路下載的ㄛ,不知是誰做的,超厲害的,感恩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1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